close

20100716.JPG

 

是的,我又開始遛車了,
開著避震沒油的小銀車上山,
最近找到了個避暑小山頭,
慢慢開上山後,還可以優閒的喝個咖啡,
微涼的山上,在酷熱的夏天著實是享受~~


隔沒兩天,一個朋友用很認真的表情問,
朋: 開車有這麼好玩??

我: 我..(思索中)~其實沒甚麼好玩不好玩,快不快的想法,只是喜歡開車時專注開車,甚麼都不用想的感覺...

朋: 那就是血液的關係~~~

我: 阿~血液的關係??

朋: 就跟一些人心情不好或無聊時,會聽音樂、跳舞一樣~你會跑去開車,這是血液的關係~~

我: 血液的關係~~~~~~(頓登中,是這樣嗎?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1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