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0318-05.JPG

昨天小燈刁在燈罩中, 也不知道如何取出,
只好上網求救,
好心的車友提供了多種方法, 拆大燈、用吸塵器吸出....等
今天中午看到人家po拆大燈的方式, 愈看愈興奮,
決定晚上來拆大燈~~~

晚上吃完飯, 來到了克難的diy工作區--路燈下,
開始動工,

090318-01.JPG 這塑膠扣拆我好久時間, 後來發現我拔錯地方了@@
090318-02.JPG 終於拆下來了
090318-03.JPG 脫皮的方向燈, 怎麼會脫皮??

 

覺得燈的固定腳怪怪的, 把另外一邊也拆了,
拆到這,小白引擎室周圍堆了--工具、燈、保桿,一團亂,
心中想,我不是只是為了換小燈,怎麼搞成這樣@@
090318-04.JPG 

 

終於撿出我的小燈,並換上,
小做清潔後反步驟鎖上大燈,
鎖好右邊的大燈後,這時狀況來了...

兩個警察杯杯騎著機車來臨檢,

警察A: 小姐, 你在做什麼?
我: 換燈泡...
警察B: (看了周遭亂亂的東西與大燈)換燈泡??證件我看看...
我: (將行照駕照給了出去, 想說應該沒事了吧, 這時...)
警察A: 小姐, 你在改什麼東西...改很多喔(手指著我的引擎室)
我: (看著拉桿, 開始心虛)沒有阿, 就換燈泡, 燈泡卡住了..(拿之前的照片給他)
警察B: 你有在飆車喔, 不然怎麼裝這個..
我: (心想: 死警察要刁我的拉桿了)沒啦, 買車就有了...
.
.
.
.
.
終於平安無事趕跑警察, 繼續鎖我的大燈,

大燈三顆固定螺絲, 下方兩顆都鎖上後, 來到了左上方最後一顆螺絲,
這時又來一狀況....
隔壁鄰居剛好停車, 跑來找我哈啦~~
哈拉兩句後, 那顆螺絲掉進去引擎室裡了><
撿不到, 只好將鎖好的大燈又拔下來,

又再次鎖到剩下左上角的螺絲, 這麼剛好, 又有路人經過,
跑來跟我說: 加油喔!!
禮貌性的回禮後, 那顆難鎖的螺絲又掉了,
心中的os, 挖勒ooxx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歷經兩天, 終於終於我的小燈換好了,
呼~~~

換好的小燈
090318-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1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