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好好喝的澳洲進口啤酒

啤酒, 最近對自己來說是又愛又恨~~
遠在去墾丁時就說自己不喝啤就, 
其實不是自己不喝啤酒, 是身體抗議不准喝~~



七月沒多久, 身體微恙去看了中醫~
中醫師, 開始下禁令, 不准吃冷的東西, 
冰的食品、冷性的食品都不准, 
啤酒, 麥子做的, 又要冰冰涼涼才好喝~
馬上不符合控制~~

這照片上的啤酒,  跟上次買的白酒是同個時間買的~~
進口的澳洲啤酒~~
好好喝喔^^
後來又去補買了個幾瓶~~
醫生說不准喝, 擺了一陣子~~
終於在颱風天, 放假天,
把它喝掉了~~
讚!!^^
(放假天, 放縱天)



颱風天概述(080718 輕颱):
當天九點半中和的會議, 
台中市不上班不上課的宣布,
其實對我來說是太晚,
六點半起床, 
每天起床的我, 都是開廣播,
只有在這颱風天, 我開了電視,
一樣的著裝, 到了將近七點半,
我上好了妝, 甚至連髮膠都上了,
計畫走上中彰, 去高鐵,
終於看到了台中停止上班上課~~
嘿~放假囉!!
打電話給我們專案leder, 跟他說台中停止上班上課,
(還給她聽了台中的雨聲呢~~)

後來看到了新聞中的台中, 
才知淹水如此嚴重,
我計畫中上中彰的兩條路線, 中清路或市政路~~
都是會經過淹水路段,
還好宣布了不上班上課~~
不然小白出門, 鐵定泡水的~~
萬幸~萬幸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1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